close

離鄉背井到台灣創世草屯安養院照顧植物人的3位越南婦女,平日除盡心盡力用專業來照護外,更難能可貴的是,她們感受植物人亟需社會更多的關懷協助,29日聯手在草屯大觀市場發起義賣越南春捲,外籍看護幫助植物人募款的用心,令人感佩。

銀行信用卡繳稅手續費悠遊聯名信用卡免年費信用卡推薦

買一送一 信用卡草屯大觀市場芬草路博登藥局前,昨日醒目的「越南春捲?愛心義賣?每份50元」大看板,旁邊還有3位穿著越南服飾的婦女,以很不標準的越南腔調國語,招攬叫賣的聲音,引起沿街不少人注意,也吸引很多路人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她們的愛心。來自越南的26歲阿蓉透露,其實她們來台工作已2年,每天的工作就是照顧植物人的生活起信用卡分期繳學費居,知道植物人經費募集困難,為幫助植物人募些資源,就邀阿青、阿愛一起用她們較拿手,也是越南夏天較開胃的家鄉口味春捲來義賣,希望為創世的植物人盡一份心力。(中國時報)



534130E8FC6515BD
arrow
arrow

    goodwiw6mc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